30.9.07

專業‧居家修繕‧天地壁內裝工程










溫馨美麗的家在向你招手,成為下
班急忙回家的理由
曾經對街頭熱鬧流連忘返的自己
每次進門
就能享受溫馨等待的喜悅
人生就應該是這麼簡單!

完成的作品.不完成的精益求精
信得公司累積了十餘年的室內設計裝潢及施工經驗,不斷在技術領域、專業知識與藝術風格上突破創新,以期讓每一件作品達到完美的境界。
一般住宅
的設計基礎,通常是建立在居住者對空間與生活機能的需求上,需兼顧滿足業主的需求以及整體視覺與風格的呈現,我們用心於居家的佈置與在色彩、材質..等整體風格上搭配的創意,讓整個室內外的空間呈現一致的質感與視覺的延伸性,舉凡簡單俐落的木作、繁複華麗的布飾與雕工、流線冷峻的鋼塑、高貴悠然的玻璃風,可以歐式、可以現代、可以東方、可以和風,年茂都能精雕細琢出溫馨且尊貴高雅的空間氛圍。讓大大的豪宅充分展現磅礡氣勢,讓小小的居家簡室亦能成為充滿希望與未來的夢想天堂。.
舊屋翻修購築夢想天堂家,是愛之窩,是每個人心靈的最終去處,更是每個人終其一生守護的目標。年茂對住宅室內設計的重點一向以人為主而不只注重空間華麗漂亮而已,無論只是單純的設計亦或包含裝潢工程,從設計條件的分析及理念溝通、初步構想設計概念之溝通、動線規劃、配色建材建議等,皆能符合人性化及科學的運用達到業主的喜好與需求,並兼顧設計感與實用性,妥善規劃收納空間及使用方式,讓業主以最少的花費完成最高的滿意。
CONTACT US
信得室內裝修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578-5769 | FAX:02-2578-5778

 E-Mail: tde.ericliu@gmail.com
 

★舊屋改裝、空間修繕、防水抓漏各種居家裝修的麻煩事就交給專業幫你解決★

2 則留言:

Ray 提到...

贊贊贊。童叟無欺。


Ray 提到...

贊贊贊。童叟無欺。